【卡卡西乙女】亲热天堂引发的问题

/划水产物快乐自己

/可能有ooc

/如果有哪里错得离谱请帮忙指出谢谢!



1


身为暗部成员的我难得的闲暇时光居然被派遣来保护这看起来一点也不靠谱的的上忍。

我就奇怪了精英上忍还需要暗部保护吗?

不过他手里的书好像很好看…



2


我招了。

我就是对旗木从不离手的十八禁好奇得不得了。

我决定趁着旗木午睡的时间帮他暂时保管这本书,是的暂时保管。

他应该不会介意我翻几页的。

我坐到他的窗台上,两只脚凌空着,借着窗外阳光浏览着《亲热天堂》。



3


“原来如此…”

我嘀咕着露出恍然大悟的笑容,今天好像学到什么新知识。

不过这文字写得一点也不刺激啊。

我挑眉,自来也大人的表达也太花里胡哨了吧?要是我来简单粗暴多好。

“看完了吗?”



4


真够完蛋的,我沉迷在书里完全都没发现旗木正环手靠在墙边上,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瞥了他一眼,心里慌乱一阵:

这绝对是我暗部经历中最大的败笔。

“虽然早就知道有个暗部成员跟着我,但我还是没想到是个女孩子啊。”

他笑道。

我听了他的话沉默了一会儿,恢复淡定后从容地合上书塞到了旗木手里然后嗖地向前方扑去。



5


风在耳边呼啸,我迅速离开事发地点,最终停在了一个巷子口。

好可惜。我这样想着蹙起眉。

还剩两章节没看完呢。



6


旗木最近好像越来越嗜睡。

每天吃完午饭他就规规矩矩躺在沙发上开始睡觉,那本《亲热天堂》就这样被扔在了桌面上。

真的不是我工作开小差,都怪这本书,是它先诱惑我的。



7


我再一次被旗木抓到了。

但同时我已经清楚地知道了这家伙,是在装睡。

我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气得跳脚又想跳窗逃跑。

旗木却笑着拦住我的去路,“如果暗部小姐已经成年了那么想看就看,不用在意我哦。”



8


在意你娘。

我果断放弃了窗子,从正门逃了出去。

我永远不会再碰这死鱼眼的书一下。



9


旗木开始和我聊天。

当然,是单方面的。

以前声音都不愿意出的家伙,现在每天都有话可说。

即使我不理他他也能对着空气都能孜孜不倦地讲下去。


——快来个人解放我吧。



10


旗木忽然开始忙碌起来了,大概是第七班的事情。

每每旗木教导学生们的时候,我就蹲在远处高树的树冠里。

其实旗木他,是个好老师呢…



11


要不要吃秋刀鱼?

旗木忽然这样问我,我以工作的缘由拒绝了。

他却笑了,“这是暗部小姐第一次和我说话诶。”



12


我还是喜欢做听众。



13


旗木唯一的要求是让我把名字写给他,他盯着我藏身的地方道:

“写了就不会再烦你了。”



14


-代号桃桃李。

我写给旗木,他却嗤笑了声“好没诚意”。

哪有让暗部成员说真名的妈的。

隐藏在面具之下,我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却心软写给了这个男人。

-凛


我想了半天,又加上了一条:

-没有姓



15


他半晌开口:“旗木凛其实也好听。”

我顿时面红耳赤。



16


因为他要带着第七班启程去波之国,所以我受了别的命令。

卡卡西请我吃了顿饭,把一本崭新的《亲热天堂》塞到了我怀里。



17


暗部安排的工作着实烦闷,先前我总嫌弃卡卡西对着空气和我讲话有些吵闹,现在却是莫名想念起来。

其实就是我矫情罢了。

一直就是一个人,寂寞什么的本该已经惯了。

卡卡西到底只是一个意外,现在这样才是我原本的生活。



18


我没有再调回卡卡西身边,大概上头也觉得是多此一举吧?

也是,我本来就不被需要。



19


后来我顺利地退出了暗部,开始枯燥乏味的上忍生活。

我对聚会没兴趣,便时常带着三色丸子去找红豆,两个人聊着八卦倒也乐呵。



20


好几次见到卡卡西从我身边略过,却没有人开这个口打声招呼,心里不免有些空落落的。

也是,谁会在乎一个连样子都不清楚的人?

旗木可没有自来也大人的《亲热天堂》重要。



21


我盘下了整系列的亲热天堂,坐在自家窗台看书。我从来都马马虎虎,一不小心便撞落了一本。

我想都没想就这样扑了下去,倒霉的是没捡到书就被人接住了。

“没事搞什么英雄救美干你娘我书都脏…”我恶狠狠地爆粗刚准备离开了怀抱,却在看到来者是卡卡西后闭上了嘴。

“凛?”



22


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23


我久久不能回神,终是苦笑一阵。

为什么偏是卡卡西这家伙。



24


我喜欢上一个人很久,数不清日子也不想去数。

我想藏起来的感情就像河水,一旦大坝被摧毁就覆水难收。



25


然后?

该死的然后还是栽在了卡卡西手上。



26


偶然某天我酌了两口酒,不知道为什么又戴上了在暗部时的面具,趁着月色朦胧跳上了卡卡西的窗。

卡卡西竟还醒着,开了窗子:

“凛?”



27


我没说话,一只手勾住了卡卡西的脖子,一只手扯下了面具后开始扒拉他的面罩。

他怔住了。



28


我吻上了他。


银辉落在我和他之间,心早已沉沦。



-END

 
评论(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浇出一棵树|Powered by LOFTER